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内新闻 返回
副院长董以涛会见我校优秀校友张书蒸
  来源:本站  日期: 2022-11-06

       11月3日下午,副院长董以涛在明德楼368会议室会见了刚刚圆满完成在北京展览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首批解说任务的我校优秀校友张书蒸。服务地方办公室、团委陪同会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

 

       董院长首先欢迎校友回到母校,详细询问了她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张书蒸校友汇报了她刚刚完成的为全国“二十大”代表进行讲解任务的历程和心得体会,以及被选拔参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的经历。董院长对张书蒸校友在工作上的勤奋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校友关心、支持、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图片4.png

 

       张书蒸是我校2006级商务外语专业学生,现任烟台市博物馆(胶东革命纪念馆)管理部主任,多次被选拔承担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主办的大型主题展览解说任务,先后参加开幕式、党和国家领导人专场、外国驻华使节专场、港澳台同胞专场、埃塞俄比亚将军一行、克罗地亚议长团等多次重要讲解任务。曾为李长春、迟浩田、张又侠、王乐泉、李干杰等领导担任讲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宣部“优秀讲解员”、山东省金牌讲解员、山东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等荣誉称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山东管理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382号-1

关注山管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