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内新闻 返回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年鉴、档案和校友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 2019-05-31

5月30日,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年鉴、档案和校友工作会议,邀请济南大学档案馆馆长杨丽娟来学校座谈交流。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分管年鉴、档案和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及年鉴撰稿人参加会议。


86DCFDCB21CDBD65028D4A4CAB9_ACAD71E9_1354A.png


杨丽娟结合济南大学年鉴编纂工作,从怎样编纂好年鉴、如何进行年鉴的框架设计、年鉴的文稿规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特别强调,年鉴编纂要有“笃实谨严、精编细校”的工作精神。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负责人针对年鉴编纂工作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安排部署了学校档案工作、校友工作。

最后,董以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在档案、年鉴、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强调了年鉴的编纂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要对学校的历史负责;要严把质量关,按照规范的格式要求,高质高效完成年鉴编写工作;要做好档案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重视年鉴、档案和校友工作队伍建设,并保持队伍稳定。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单位对于年鉴编纂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学校年鉴(2018卷)的编纂工作、档案工作和校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高婷 文\王媛 来源\档案馆(校史办公室)供稿审核\高凌琴  编辑\高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山东管理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382号-1

关注山管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