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内新闻 返回
我校举办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 2019-06-28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办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会议,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校友代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汉峪支行副行长高原、档案馆(校史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和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F05BBBF6ADE341B5AF375758CAF_BEB751F6_B130.jpg


会上,档案馆(校史办公室)负责人向2019届校友联络员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讲解了班级校友联络员的责任和义务。接着举行了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代表登台接受聘书和U盘。

2015级审计学一班的李超代表全体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发言,回顾了美好的大学时光,畅谈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倡议班级校友联络员要牢记义务和责任,做好联系纽带工作,时刻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校友代表、2010届公共关系与文秘专业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汉峪支行副行长高原代表往届校友讲话。高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不要辜负同学的信任和学校的期盼,完成学校托付的各项工作职责。

董以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体获聘的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热心校友工作、愿意受聘为联络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班级校友联络员提出希望与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义务,担当起校友联络的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与学校经常保持联系,要为本班同学经常地传递校友岗位人才、事业发展的信息;三是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曾经培养过你们的母校,永远记住自己是一名山管人。

本次会议对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张涵 文\扈妍珺 来源\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供稿审核\高凌琴)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山东管理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382号-1

关注山管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