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内新闻 返回
《致校友的一封信》在校友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本站  日期: 2019-12-30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代表学校发出《致校友的一封信》,向校友通报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引起广大校友热烈反响,这已经是我校第二年致信校友了。

1345D327C422EB554E01C47068C_7AE25B26_168E3.png

02.png


广大校友通过微信、QQ群、抖音小视频表达收信后的喜悦、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事业发展的祝福。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牵挂,为母校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自豪;虽然离开了学校,但时刻关注着学校、期盼着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期待着学校有更多的好消息不断传来等。

近年来,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广泛联络校友,积极组织校友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3C.png

(来源/档案馆  编辑/李彧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山东管理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382号-1

关注山管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