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内新闻 返回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本站  日期: 2021-06-29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辅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副院长董以涛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档案馆、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和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老校友代表、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图片4.png

       档案馆馆长高凌琴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讲解了班级校友联络员的职责。接着举行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友联络员代表登台接受聘书和U盘。

 图片5.png

       2021届校友卞昭翔,2010届校友、彩艺美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主管刘棵分别代表新、老校友发言。他们回顾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倡议班级校友联络员做好联络服务工作,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董以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体获聘的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热心校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校友联络员提出要求:一要不负母校重托,积极做好联络校友工作;二要珍视母校形象,自觉传播维护母校声誉;三要铭记校训精神,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四要凝聚校友资源,增强对母校发展的贡献力。

(图\扈妍珺  文\王小攀  来源\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供稿审核\高凌琴  编辑\李彧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山东管理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382号-1

关注山管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