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 » 我要捐赠 » 捐赠公示 返回
山东雷音集团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
  来源:本站  日期: 2020-11-26

6月5日上午,山东雷音集团总裁盛会亮代表集团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防疫工作。

  


山东雷音集团总裁盛会亮是我校1996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近日,盛会亮和学校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联系时,得知学校正在复学,需要防控物资,马上购买了50把医用红外额温计,并以邮寄的方式捐赠给学校,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盛会亮表示感恩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力争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校友毕业20余年仍然心系学校的发展,关键时刻伸出援手,体现了山管校友勇担社会责任、情系母校发展的精神风貌,他们用真情表达对母校的关切,传递对社会的大爱。


  

 

(图文/王小攀 来源/档案馆(校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高凌琴 编辑/王小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山东管理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382号-1

关注山管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