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内新闻 返回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 2020-12-12

      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会议,副院长董以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档案馆、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7.png

       会上,档案馆馆长高凌琴首先就近期校友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将进一步征集“春风化雨育桃李 翰墨丹青筑新篇”校友书画作品、校友实物档案和校史资料、校友详细通信地址、优秀校友事迹等,通报了校友工作微信公众号山管人、校友网、校友系统上线情况和需要完善的信息。接下来,校友系统开发方对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董以涛做总结讲话,他提出校友系统是汇聚校友信息、做好校友工作的平台,他要求充分发挥系统的功能,如学生的毕业合影等要上传系统,校友企业招聘等信息适时发布,把校友系统建成信息发布的平台、信息咨询的平台、档案查询的平台、研究工作的平台,使校友系统成为宣传学校的窗口、宣传校友的窗口。

(图文\王小攀  来源\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供稿审核\高凌琴  编辑\李彧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山东管理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382号-1

关注山管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