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部新闻 返回
工商学院看望选调生校友
  来源:本站  日期: 2019-03-26

为了丰富学院优秀校友资源库,了解我校第一批选调生成长状况,2019年3月22日,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带队前往济宁市金乡县兴隆镇和鱼台县张黄镇,分别看望2018届优秀毕业生朱家宝和王威,并与兴隆镇人民政府和张黄镇人民政府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DF7A4B408C8D155F4545C96647A_56CABF87_97D48.png

在交流会上,朱家宝和王威作为“大学生村官”,得到了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赞扬,李丽娜对两地镇政府认可、培养和关爱学院毕业生表示了感谢。李丽娜还提出可以利用学院专业优势,帮助推销当地特色农产品,双方就党建共建合作以及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商议。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毕业生的工作环境、当地的特色扶贫企业和优秀党支部示范区。

(图文\张秋静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高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山东管理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382号-1

关注山管人公众号